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台灣職業重建專業協會

捐款專區

  • 劃撥帳號:19965925/社團法人台灣職業重建專業協會
    銀行帳號:中華郵政(700)0081146-0155011/社團法人台灣職業重建專業協會鳳華
    社團法人台灣職業重建專業協會QR-code

    台灣職業重建專業協會簡介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本會公告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本會公告


2018年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研討會-身心障礙者高齡化後之就業支持

  • 發佈日期:2018-04-26
  • 照片說明文字2018年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研討會-身心障礙者高齡化後之就業支持

    身心障礙者之壽命因醫療及衛生服務的進步與普及而逐漸延長,但其生理機能與其他功能卻因其障礙之故,往往提早出現老化問題。在職業重建服務與系統日益成熟的現今,因服務對象老化而產生的議題是許多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會面臨到的問題;而為因應這些提早邁入高齡之身心障礙者所面臨的困境,職業重建服務人員在提供服務給身心障礙者時,需要更瞭解高齡化相關資訊,原本的專業服務與支持策略亦需適時調整,以提供更高品質的職業重建服務。本研討會想針對中高齡身心障礙者之就業支持議題做更進一步的探討,並藉此研討會的舉辦,提供專業人員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的機會,冀望聽取多元意見,給予相關單位做進一步參考。
    邀請在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與就業服務領域及熟知高齡化議題之學者專家以及實務工作者,共同探討目前於中高齡化社會之中,職業重建與就業服務的發展經驗、現行措施與未來發展趨勢。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職業重建專業協會
    協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
    高屏澎東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

    日期:民國 107年6月2日(星期六)

    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行政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報名對象與人數:國內職業重建、復健諮商、復健治療、輔導與諮商、社會福利、特殊教育等實務從業人員、政府代表、學術工作者與身心障礙機構團體,預計100人。

    報名方式:
    採用網路報名方式。請至「高屏澎東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網站線上活動報名(http://www.vrrc.nknu.edu.tw/index2.php)。報名時間自107年4月27日(星期五)起至107年5月22日(星期二)或額滿為止。
    報名洽詢電話:(07)717-2930*2306 范小姐
    Email: taiwan.rehabilitation@gmail.com 。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附件:
  • *2018研討會活動簡章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